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安裝kde4.2和amaroK 2調校

1.先準備好kde4.2的最小系統環境(可由amarok找到更新kde的ymp檔)
依照系統版本選取(以下範例都只有包含最小環境,也就是KDE4-Basis.ymp)
ps.我因為還在用11.0而且我是用gnome,所以步驟多一點。但是,如果你已經安裝kde4.0以上的版本的話就直接略過本步驟。
(1)openSUSE_11.0用底下這個一鍵安裝

(2)openSUSE_11.1用這一個


接下來yast安裝好kde4.2環境後後,在用安裝軟體去安裝kde4-amarok 這樣就安裝好amarok 2 了。當然也可以用一鍵安裝好amarok 2:


2.開啟amarok 2開始使用,可能你會發現只要是原生在kde4的軟體的字體都有點小,那麼我們來手動調整一下。
(1)選單-->其他應用程式-->系統設定(專門設定kde環境的)-->外觀-->字型-->



全部調整成:"黑體"12號
使用平滑字型:開啟
強制使用DPI:調整到 96 DPI

3.回到amarok看,選單不再是小小字體。這樣才可以算是eyecandy阿!

1 則留言:

SuseGeek寂客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